山羊小腐女

飛蛾撲火

【全員】《Gene小學校》

前提:
剛剛認識Gene一個半月,也不敢自稱fans;原本是二次元的人,也喜歡Arashi,但都是電視播就看的程度,不會特別追著看。事隔五年難得地再對三次元感興趣。契機是《三年A組》,不明所以的走錯重點(因為某人是哥哥)(對這貨是哥控),然後就到維基找涼太還有甚麼戲,結果一套《兄困》就一去不復返。看了《Gene高》更是整團都喜歡了XDDD。雖然對Gene的大家還未太熟悉,《Gene高》也只是補到一半(中間還有數期沒看因為B站找不到QQ),但都希望可以創作一下。

今次決定寫小學是因為自己喜歡校園風,而且《Gene高》的他們實在太小學生XDDD

有私設、OOC難免,不喜勿噴;歡迎意見、交流及科普(努力認識三次元中);文筆在考公開考試後已吃掉請見諒;主旨、文風甚麼的更沒有!小羊是自由自在的!
P.S.自由自在=龜更

CP?:面玲、森嵐嵐森?、數寄

------------------------------------------------------------------------------------

(一)

開學典禮,在校長先生向大家說現今社會是即使你多麼努力,也未必有公平的回報的時候,升上二年級的片寄涼太壓根兒沒有聽到,被一眾女生稱之為小王子的他這刻正想著重要的東西走神。

今日、昼ごはん、何だろう?肉、食べたいね~
(今日午餐會是甚麼呢?想食肉呢~)

對,受女生歡迎、王子人設甚麼的對片寄涼太來說都如浮雲,他小小的腦袋表示被吃全佔了。

好不容易才等到午休,小涼太滿心歡喜踢著小腿等著值日的同學拿食物回來投餵他分配給大家。

十分鐘後食物未到,值日生們都不見人影時小涼太有點不高興:搞甚麼了我很餓啊~我要吃飯我要吃飯我要吃飯我要吃飯!!!!!

「各位同學,由於發生特別事故,今天的午餐會由學校小食部緊急供應麵包⋯⋯」

!!!!!!!!!!!!!!

何??????????!!!!!!!!俺のランチだ!!!!
(甚麼??????????!!!!!!!!我的午餐啊!!!!)

 

廚房。一眾職員被小刺蝟嚇到雞飛狗走,慘叫聲不斷。

「嘩!救命啊!」

「啊~~~~~~」

「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叫!」

「為什麼會有刺蝟在這????」

想捉住它們的小職員:「ああ!痛い!」

總之就一片混亂。

在所有老師、職員都不知所措的時候,這位男人降臨於世⋯⋯

畫風錯了重來。

在所有老師、職員不知所措之際,一個紅毛安靜的進來,溫柔地一手一隻的捉住了小刺蝟。

かわいいなあ(好可愛呢),紅毛心裏想。但是周圍嘈音太多。

「同學!你很利害!」

「同學,你甚麼班的?放下武器啊不,是刺蝟。還有,小學生染甚麼頭髮?」

可憐的裕太明明立了大功,卻被不理解風情的老師罵了,欲哭無淚。

「老、老師,午餐都被你們打翻了,那我們吃甚麼好?」

土豆說話了土豆說話了土豆說話了

以上是現場眾人的內心。

好吧總有良心老師知道要控制一下情況就去拜託小賣部準備麵包和牛奶。

可憐的裕太被老師留在訓話,然後⋯⋯

回到教室已經沒有麵包了。

小裕太心裏不愉快了。明明是他解決學校被外星人襲擊的危機,抱走了小刺蝟,解救了被外星人恐嚇的老師,將幾個大人從小刺蝟的驚恐中解送出來,但我沒午餐吃,我不服。

默不作聲的裕太從樣子看來是十分可怕。同班同學表示方圓十米都要撤退。

空氣靜默十分鐘,打破沈默的是——咕嚕咕嚕——

好!小裕太的面頰與頭髮合體。

「你剛才不在課室沒吃飯吧。跟老子來。」說這句話的是僅僅一個上午就被班中所有人稱之為黑_道的數原龍友同學。

「去火星?」小裕太傻傻的問。

「バーガ!違うな!飯だ!飯に行こうぜ!」龍友瀟灑地插著褲袋離開班房,還不忘轉頭示意裕太跟上。

肚子真的餓了的裕太就乖乖跟上了。

然後,在兩人去吃東西的路上,突然,有個黑影倒在他們面前。

つづく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希望有人喜歡。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