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小腐女

飛蛾撲火

《獨白》 御澤

《獨白》

可惡!只懂耍帥的傢伙……
受不了了!如此可愛的傢伙……
明明只是個混帳捕手……
明明只是個笨蛋捕手……
明明只有長相是優點……
明明只有精神可取……
這份忐忑從何處來?
這份躁動從何處來?
你的一言一語使我心跳
你的一舉一動使的著迷
吶,我可以接近你多點嗎?
吶,你可以走近我多點嗎?
我投的球有確切地投進你的手套吧?
你投的球直直地投進我的手套裏去
聲音清脆無比
聲音清晰絕倫

----我喜歡你。

作者的話:
第一次lofter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篇文的題目也許不太好,不過是因為以上都是御澤的心底話才這樣命名……嗯,其實我是命名苦手……
喜歡上御澤差不多一個月,考試剛結束就立刻補完漫畫,今天有空就寫了這篇。
也許文筆、捕捉角色的情緒和性格還不是太好,歡迎留言,了解大家眼中的他們和讓我再磨練自己的寫作!
希望可以在暑假進入瘋狂溫書狀態前再寫一點……
山羊
2017.06.22

评论(4)

热度(9)